close

雖然臺北的早午餐店一大堆,但每當想出去吃早午餐時,還是很難找到想吃的,

好吃的餐廳當然是不少,但是我的要求比較不同吧!

我對好早餐的定義就是一定要有足夠的青菜和水果。

看似簡單,但常常出去吃早餐都有點小小失望。

有時生菜給的小小一把,就是不新鮮,更別提種類和選擇。

 

最近呢, 非常幸運的被親愛的姊姊送去誠品行旅住一晚

(我猜應該是生日禮物吧~)可以說嗎!?

謝謝姊姊我愛你!!

 

住外面時飯店的早餐品質,總是大大影響我對於住宿的評價!

那天我也滿心期待的早起去吃早餐。

鐺鐺鐺鐺~豐富的色彩,整個就很賞心悅目!!

 

上圖的左邊兩盤是點的:“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”

主要是蛋白歐姆類特佐蔬菜, 水果麥片和貝果

 

其他煮餐還有:中式粥點早餐,美式雙蛋早餐,鬆餅炸雞,和法式吐司。

份量超多的,根本吃不完嘛!

 

點餐前還先給我了一杯現榨水果汁

覺得這餐廳真的有砸本,

自助吧台有提供水果,生菜,少量熱食(這天有咖哩,熱時蔬等)

多種喜瑞爾,麵包,包子等。

當然還有桌邊服務的咖啡或茶。

 

我覺得種類多多,蠻超值實惠的

一個人450+10% 就有吃不完的青菜水果~~

想吃清爽的早餐就來誠品文旅的一樓餐廳吧!!

 

另外,大片落地窗前的一片綠陰~也太加分的吧!

美麗的早晨從這開始真的很舒服。

 

看我吃完早餐笑得多開心喲~

 

The Chapter 。誠品行旅

02 - 66262880

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

http://www.eslitehotel.com/restaurant/the-chapter/

iㄧ

arrow
arrow

    Miss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